close
前言:我決定打第二篇長篇,打得可能比閃GO西遊記快,因為我有點難想像之後的事

本文微惡搞,時空軸為贏聖光之路冠軍,放長假,時空之石的人物為普通人

-------------偶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

我,劍城京介,13歲,就讀雷門國中一年級。為了省錢,我和我的女友松風天馬同住一間公寓的房間。

今天原本跟平常一樣,直到今天晚上.....................

(今天下午)

天馬:「今天的晚餐吃什麼好呢?」準備要去買晚餐材料

(某一架飛機上)

基山:「看啊,綠川,這是我所研發的藥水!」拿出一瓶沒有顏色的液體

綠川:「有什麼功用?」

基山:「哼哼哼,聽了不要嚇到,這瓶藥水能讓人年輕10歲呢」

綠川:「那有解藥嗎?」

基山:「目前還沒解藥,時效也不太清楚......」

「咻」的一聲

基&綠:「啊,藥水!!!!!」

(回到地面)

天馬:「這些水是怎麼回事」買完菜的天馬被水淋濕了

(回到公寓)

天馬:「京介,我回來了」

「妳回來了啊」正在看漫畫的劍城道

天馬:「我先換一下衣服就去準備晚餐」說完,走進臥室換衣服

(經過一小時後)

劍城心想:「天馬她換衣服要那麼久嗎?」邊說邊走到臥室

打開紙門一看,眼前的景象差點嚇死自己

沒看到女友的身影,反而看到一個貌似女友,年約三、四歲的小女孩

那小女孩眼框泛著淚珠,口齒不清的說:「這是哪裡」

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斯洛特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