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言:我都忙著考試,都忘了萬聖節,果然考試很該死

今天,是萬聖節,圓堂監督叫大家來到學校並且換上萬聖節的服裝......

圓堂:「大家都到了嗎?」

眾人:「是」

目前有:扮成吸血鬼狼人的天馬跟劍城、扮成巫師跟女巫的神童跟霧野,

扮成死神跟骷髏的優一跟太陽、扮成幽靈跟天使的菜花跟雪夜乃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

天馬:「京介,這樣好看嗎?」露出不像狼人而是像小狗的眼神

劍城:「嗯,很好看」

優一:「這麼大了我還扮成這樣有點丟臉ㄟ」

太陽:「不會啊,很適合你啊」

雪夜乃:「姊姊真是的,每次都把骷髏裝搶走」

菜花:「我好恨啊~」

雪夜乃:「不要鬧了好嗎= =」

狩屋:「那邊那兩位也太登對了吧.....好痛!」打他的人正是「那兩位」

蘭斯:「好了,別閒聊了,來辦正事吧,今天的目的有兩個,一是去要糖,二是介紹新來的

人」

神童:「是誰呢?」

彌耶:「嗨,大家好~」

夢音:「大家好」

蘭斯:「她們是海砂彌耶跟櫻花夢音,是國中部的,由於校舍重建,加上她們明年就畢業

了,所以她會先進來我們班」

彌耶:「就是這樣,請大家多多指較~」

夢音:「請多多指較」

蘭斯:「好了,我先給各位一人一顆糖,免得誰太可憐要不到半顆」

蘭斯:「出發吧」

眾人:「是」

撇過頭去,蘭斯奸笑了一聲

天馬:「你在笑什麼啊?」

蘭斯瞬間恢復正常表情,道:「沒什麼,沒什麼啦」

(一、二個小時後,)

蘭斯:「看來我想得太多了,大家都得到不少ㄟ,那就開始吃吧」

(大家吃得很盡興的時候..........)

天馬:「這是蘭斯給的糖,裡面是?」拆開包裝,原來是巧克力

神童:「是巧克力嗎?」

信助:「啊,真好吃!」

蘭斯:「ㄟ劍城,你們幾個不吃嗎?」

沒吃的人:「我不喜歡吃甜的/巧克力」

(幾分鐘後)

天馬:「京介,接好!」把信助當成球踢向劍城

劍城接住了信助,扔(?)到一旁,道:「妳是怎麼回事,而且臉怎麼這麼紅?」

天馬:「我有嗎?再來一球!」又踢了信助一腳,卻腳滑了

劍城閃過球(?),接住了天馬,看了天馬,天馬睡著了

碰一聲,信助撞昏了

(另一邊)

神童突然抱住霧野,霧野嚇了一大跳

霧野:「你在做什麼啊!?」

神童:「哈哈哈,妳是我的,我當然要好好管理啊」神童的理智線的狀態

(上圖為本人繪製,絕無抄襲)

霧野:「你在發什麼瘋!」說完拿起掃把劈下去,卻被神童用空手奪白刃接下

神童:「哈哈哈,憑這根破棍子對付的了我嗎?」說完就把掃把折成兩段

蘭斯:「神童,那是租的,要賠錢喔」

神童:「我家有錢,怕什麼?」說完又拆了自己的,完全不像神童的作風

蘭斯:「看來押金是拿不回來了」語畢,從背後把神童敲昏了

蘭斯:「霧野,神童就交給你了~」

其他人的狀況也是差不多,狩屋在說一些小孩子不該聽的話、輝拿椅子丟人、菜花

跟雪夜乃在拆沙發、菲在拆汪達巴的縫線、奧米加的在圍毆札那克,卻全被打飛

、太陽在踩優一的頭、錦在一旁跳怪舞........,接下來,不是自己昏倒,就是被蘭

斯打昏

(一小時後)

蘭斯替大家披上被子後,說:「終於都睡著了,真是麻煩,道具跟桌椅的賠償費,還

要先跟家長報備、縫那隻熊.....,真是的」

圓堂:「還不都是你給他們吃酒心巧克力」

蘭斯:「那是你給的ㄟ」

圓堂:「別人送我的,我又不吃」

蘭斯:「我覺得味道不錯啊,我滿喜歡的,啊」又吃了一顆

圓堂:「= =,14歲居然吃了威士忌酒心糖還很清醒,我甘拜下風」

(待續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抱歉這麼晚才出文,考試真的太多了,段考快到了,我一個禮拜要K書,

會神隱一段日子,一考完我馬上發新的文,謝謝大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斯洛特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