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劇場版終於跟我打文一樣終於出了(還敢講= =)

(教室)

加奈留:「妳在做什麼?」

凝兒:「沒什麼,新學的把戲而已」拿起了一個懷錶

天馬:「妳想幹麻?」

凝兒:「我只是想請你看看我這懷錶而已」拿錶在天馬眼前晃動

天馬:「很難ㄟ,你一...直..亂晃...動」兩眼旋渦

劍城:「這是怎樣?」

凝兒:「是催眠術,看來很有效喔」

蘭斯:「我看不見得喔」拿起懷錶,對神童,沒用,對信助跟錦,神效

蘭斯又說:「這是廉價貨,只能對很呆的用」

眾人(除三人):「嗯」

狩屋:「那現在呢」

凝兒:「隨便說幾句吧」

太陽:「家裡失火」三人露出驚恐的表情

白龍:「被踢中臉」三人露出很痛的表情

雪夜乃:「跑步踩到圖釘」三然抓起腳大叫

彌耶:「圓堂偷跟你換便當」三人露出了18集的囧臉

霧野:「被趕出足球社」三人出現不可思議的表情

神童:「被路邊的狗咬」三人開始用力甩身體

夢音:「老師罰留校查看」三人露出了超悲劇的表情

伊兒:「化身會吃人」三人突然狂衝

水:「掉進水溝裡」三人一副很噁心的樣子

劍城:「踩到香蕉皮滑倒」三人跌在地上

狩屋:「信助其實是足球」兩人開始狂踢信助

由凌:「把它撕爛」拿起英文跟數學課本

風丸攔截,再說:「別想藉機毀了不喜歡的課本」

由凌:「呿」

加奈留:「互相撞頭」(不必說了吧)

夢(新來的,剩下的再說= =):「指甲被針插到」(讀:聽起來就好痛喔)

菜花:「掉進流沙裡」三人開始做出往上爬的動作

菲:「後面有超大型巨人」三人露出嚇死的表情

修:「錦偷吃你們的便當」兩人開始痛扁錦

蘭斯:「剛剛說的重來一遍」

凝兒:「做完後倒著再來一遍」

其他人OS:「超S的」

(就這樣,大家屢試不爽,天馬、錦、信助今天當然是慘爆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看來我真的太久沒打文了,還有人認為我不打了,只能怪最近練

球跟考試時間被增加,說真的,這股怒氣我都發洩在守門員身上,阿彌

陀佛((欸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斯洛特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