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還記得我嗎?不記得就算了,請按右上方的X........


我之前因為某些個人因素沒法發文,後來又遇上會考跟填志願等爛事

。慕然回首,我竟然已經一年沒有發文了!這實在讓我慚愧不已,也

很對不起網友們。所以,在升上高一變得比較輕鬆的現在,我決定再

次發文,希望各位新朋友與舊朋友們能多多支持\(OWO)/

我平常都是寫閃十一的文,但是就在之前,閃GO播完了,閃系列也

沒有要出新的消息。所以我決定寫寫看跟平常不一樣的文章。

 

然後,我在最近發現了神奇寶貝的新系列。神奇寶貝是我童年的一部

大作,我從第一季就開始看了(雖然最新的部分只看了一點= =),而

且我覺得大家應該多少都有看過吧,所以我希望能讓大家回想起童年

的快樂回憶。

在上述那一大段無聊的老頭子發言後,我們言歸正傳吧= =

本次徵角無限制,因為我想多讓人進來,而且我已經好幾次因為限制

而徵不成功,重要的是朋友有點少TWT......

 

故事簡介:有群訓練家集團,他們與神奇寶貝一同戰鬥、冒險。有天

,在一次聚會當中,突然出現了傳說神奇寶貝-代歐奇希斯。牠對在

場所有人使用了絕招。訓練家們被突如其來的意外波及,當他們回過

神時,發現自己身處在從沒見過的地方......

 

單子:

1.大名:網名

2.名子:裡面的名子,不用姓沒關係

3.性別:為求平等,可第三性= =

4.年齡:請在人類的年齡內謝謝

5.個性:隨你高興~

6.服裝:請別選會妨害風化的服裝

7.外表:隨你高興

8.職業:下表

9.所在地區:下表

10.興趣:除了傷害神奇寶貝外都可以

11.神奇寶貝:最好三隻,但不硬性規定,須有一隻新手神奇寶貝。

嚴禁傳說神奇寶貝。可以加特徵或備註。可從這找

12.備註:想說什麼儘管說~

職業:

1.訓練家

2.協調訓練家(上述兩者為簡介中的訓練家們)

3.反派(不一定要像火箭隊一樣)

4.其他(可自己想)

所在地區(同一區別太多人):

1.關都

2.城都

3.豐緣

4.神奧

5.合眾

6.卡洛斯

範例:

1.大名:蘭斯

2.名子:小犽

3.性別:男

4.年齡:16

5.個性:冷靜、腹黑、對朋友跟神奇寶貝很好

6.服裝:黑色連帽衣、長褲、紅色耳機

7.外表:銀色短髮、鈷藍色雙眼

8.職業:訓練家

9.所在地區:神奧

10.興趣:看書、聽音樂

11.神奇寶貝:火焰雞(最常用)、阿勃梭魯(背部有傷)、圓陸鯊(會天

龍流星)

12.備註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概就是這樣,之後有想加的劇情或是想收服的神奇寶貝可以留悄悄

話告訴我,希望大家能多多參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斯洛特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