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劍城京介,13歲,面對不知為何變小的女友,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好先去找哥哥商量看看

(醫院病房)

劍城:「哥哥我來了」

優一:「京介,你來了啊......等等,這小女孩是誰?京介你對天馬她做了什麼嗎?」很驚訝的問劍城

劍城:「怎麼可能,哥哥,我看起來像是會做那種事的人嗎?其實是......」把事實也告訴優一

優一:「原來是這樣啊,但還真是不可思議啊」

劍城:「那該怎麼解決呢?」

優一:「還是先靜觀其變吧」

劍城:「也只能這樣了」

(回到公寓)

看著拿球滾來滾去的小天馬,劍城不禁笑了出來,心裡想著:「真可愛」

叮咚

劍城打開門說:「是誰」

基山:「我叫基山,請問你們這附近有發生什麼怪事嗎?」

劍城:「是有一個,就在那兒」指向小天馬

劍城:「她原本是個13歲的女孩」

基山:「其實......」說了原因

劍城先忍住殺人的衝動問:「有解藥嗎?」

基山:「不需要解藥,等時間到了就會恢復」

劍城:「時間?」

基山:「這是分段性的恢復,大約3天等於一年時間,一個月就能變回來了」

劍城心想:「這樣這個月就等於天馬的童年嗎?」

基山:「那我先走了,好好享受這個月吧」似乎看穿了劍城的內心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斯洛特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