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言:我最近一直在想長篇的事,都忘了還有這配對,我可能幾天後就會打H了(讀:這化身真是....蘭:你想說什麼啊)

---------------------吾為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白龍視角)

我叫白龍,是第五院培養出來的菁英,也是無限閃光隊的隊長,目前在培養源種的神之伊甸受訓,喜歡遠古黑暗隊的隊長─修

今天我們那喜歡沒事找事做的教練─牙山道三,今天打了一種東西,他稱之為「果汁」,看樣子就令人反胃,他居然還

說:

「這是能增強你們體力的果汁」我看是削弱我們精神力的果汁吧

「趕快喝掉吧!」你先把它喝完我就喝

(一般視角)

果然,跟白龍的想像一樣,無限閃光跟遠古黑暗的人喝了後都處於快嘔吐的狀態

青銅(閃光的):「我快吐了」

海(黑暗的):「這根本是在拷問我們嘛」

(轉到另一邊)

修:「我從沒喝過這麼難喝的東西」差點做出很不淑女的行為

白龍:「修!妳在這啊」

修:「怎麼了嗎?」

白龍:「你覺得這果汁怎麼樣?」

修:「很難喝,根本喝不下去」

白龍:「那這樣呢?」喝了一口「果汁」後親了修,把嘴裡的「果汁」推進修的嘴裡

修:「唔/////」似乎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

白龍:「有比較好喝嗎?」

修:「嗯/////」

白龍:「其實我一直覺得妳很可愛,很喜歡妳」

修:「其實我也很喜歡你」

白龍:「是嗎」

(在樹叢旁)

青銅:「不愧是隊長,真會放閃光」

海戴著墨鏡問:「要墨鏡嗎?」

青銅:「謝啦」

(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斯洛特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