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言:我最近靈感一直來,但是家裡事太多,打文速度變慢了,而且打

這篇時,我一直很納悶,明明我的屬性應該是S,

又愛打惡搞文,卻又突然打這種文,還有請大家多留言吧,給點意見讓

我改進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請別理會上面的話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妳在那邊好嗎?我很好,我很好,就算不太能動了,我還是有在踢足球,

因為我們兩個是踢足球才認識的,看到那些年輕人

在踢球,就讓我想起以前我們在雷門踢球的時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大概二、三十歲結婚,到現在有幾年了啊?三十年?四十年?刻了結婚日期的戒指在妳那吧,我們兩個在結婚後一直很

幸福,找到了工作,也有了孩子,孩子們也漸漸長大,可以獨立了,我就退休了,跟妳過著剩下的日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妳到後來身體狀況越來越不好,變的越來越虛弱,醫生說妳快不行了。

在妳快死之前,妳對我說要我好好活下去,我一直都有遵守這個約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妳死的時候,我非常傷心,我很怨恨為什麼妳要離開我,但我現在想開

了,還好是妳,因為我不願意看到妳因為我的死而

傷心難過,而且妳不在了就讓我更懷念起以前的美好時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劍城先生,到這裡對嗎?」說話的是安養院的看護,他做事還不算太



「沒錯」

我到了妳的墓,兩頰滑過了兩行淚水

「她對您來說很重要嗎?」

「嗯」

「幫我把這個放到墓旁邊嗎」

「這顆足球嗎?」

「對」

足球讓我們認識,也是我們最愛的事物,我把它放在妳這

我已經把答應妳的事完成了,我也已經準備好了,

「妳什麼時候帶我走呢,天馬?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斯洛特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