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可惡,我的生日過了,都是死老師的錯

,21日沒事滿無聊的= =

拓蘭,同居設定,蛋糕用的糖全灑了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一夜,一隻小燕子飛到一個城市,那裏豎立著一座雕像。

小燕子在空中飛行時,就看見那座雕像。雕像上貼滿金箔,

兩眼是藍寶石,佩劍上有顆大大的紅寶石。雕像按照來塑造的

王子,生前並不知道何為眼淚,所以宮廷都喚他作「快樂王

子」。他死後,朝臣們為他建造雕像,為了幫助人,將身上的

寶石、金箔等,讓小燕子幫助給窮人後,形貌醜陋了,卻能

帶著一顆滿足豐富的心靈見到上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神童視角)

有一夜,一隻小燕子飛到...(X16)...。我曾經覺得我自己跟快樂王

子不一樣,是一個“不快樂王子”,我的家境很好,從小不愁吃穿

,生平也沒遇過什麼大挫折,一切很很順利,但我就是不會覺得

快樂,在我遇到妳之前......

(普通視角)

「ㄟ,拓人、拓人」櫻髮少女搖著一個發呆的棕髮少年

棕髮少年回了神,道:「蘭丸,怎麼了?」

神童拓人,十六歲,高二,跟女朋友霧野蘭丸同居

霧野:「你怎麼在發呆呢?」

神童:「沒什麼,我在想事情而已」

霧野:「是嗎?那就好,今天是聖誕節,我們來慶祝吧,找天馬他們來吧」

神童:「好啊」

霧野:「那我先走了」

神童:「好」

神童小時後幾乎都是自己獨處,父母沒有空陪他,久而久之,他越來越疏遠

別人,鮮少跟別人說話,但上了國中以後,跟霧野認識了,漸漸的,神童的

心房
打開了,認識了許多朋友跟夥伴。

(用時間之弧過了約七、八個小時後)

天馬:「隊長,我們來了」松風天馬跟她男友劍城京介,15歲

霧野:「你們來的正好呢」拿出了一盤蛋糕(蘭:都是麵粉,又要洗衣服了)

天馬:「看起來好好吃喔」

劍城:「上面有兩個小人」盯著兩個小人,是霧野跟神童(蘭:手指好痛!)

霧野:「我們吃吧」切下四塊蛋糕,遞給大家

神童:「但是,我比較想....」嘴比話更快....

看著威力媲美世界大戰閃光彈的閃光,天馬們選擇迴避

天馬:「京介,我們還是吃蛋糕好了」閉起眼睛

劍城:「嗯」也閉起眼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名為“神童拓人”的不快樂王子,遇上了一隻名為“霧野蘭丸”的燕子

漸漸的,他開始快樂了起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斯洛特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