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新年快樂,恭喜發財,紅包拿來(伸手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劍城&天馬夫妻相性一百問 )

蘭斯:「今天無所事事,所以我浪費校金來開這個單元,

今天我們請到的是劍城京介跟松風天馬」

天馬:「大家好~」

劍城:「可以走了嗎?」起身

蘭斯:「那我可以用手銬嗎?」拿出了不少手銬

劍城:「呿」坐下

蘭斯:「好,開始了」

1.請問兩位的名字?

京:「劍城京介」

天:「松風天馬」

2.性別是?

京:「男」

天:「女」

3‧年齡是?

京:「13」

天:「13歲」

4.你的性格是?
 
京:「冷漠」

天:「有點呆吧」

蘭:「有點而已?」

5.覺得對方的性格是?

京:「很呆」

天:「很酷」

6.兩人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?什麼地點?

京&天:「入學典禮,足球場」

7.那麼是怎麼認識的呢?

天:「他當時在狂電二軍」

京:「..........」

8.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?

京:「足球笨蛋」

天:「不良少年」

蘭:「真不留情啊」

9.喜歡對方哪一點?

京:「不放棄,不會認輸的個性」

天:「很強,卻又很溫柔」

10.討厭對方的哪一點?

京:「太樂天」

天:「太常玩手機」

11.覺得兩個人合得來嗎?
 
京&天:「嗯」

12.怎麼稱呼對方?

京:「天馬」

天:「京介」

13.希望被對方叫什麼?
 
京:「跟現在一樣就行了」

天:「-\\\-...跟現在一樣就好」

蘭:「= =妳在亂想什麼?」

14.如果要把對方舉例成一種動物的話,是哪種動物?
 
京:「小狗」

天:「野狼」

蘭斯笑了一聲

京:「你在笑什麼?」

蘭:「沒什麼」

15.如果要送對方禮物的話,會送什麼呢?

京:「足球」

天:「手機吊飾」

16.希望收到對方送什麼禮物?

京:「都行」

天馬:「京介給的都可以」

17.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?是怎麼樣的不滿?

京:「太常跟那隻神奇寶貝在一起」

天:「有嗎?」

京&蘭:「有」

蘭:「那天馬,劍城呢?」

天「太常玩手機」

18.你有什麼樣的嗜好?

京:「踢足球」

天:「踢足球」

19.對方的嗜好為何?
 
京:「踢球」

天:「踢球、玩手機」

蘭:「妳到底多討厭手機啊」

20.請問你的毛病是什麼?

京:「太容易生氣吧」

天:「常常搞不清楚狀況吧」

蘭:「這倒是滿正確的」

21.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麼事? 

蘭:「我先聲名,不准想歪喔」

京:「拿我的手機去玩」

天:「不陪我練習」

22.會因為做了什麼而導致讓對方生氣?
 
京:「不陪她練習」

天:「拿他手機」

23.兩人至此是什麼樣的關係?

京&天:「男女朋友」

蘭:「何時結婚?」

京&天:「你夠了喔」

24.兩人第一次約會是在什麼地方?
 
京&天:「足球場」

蘭:「真沒情調」

京&天:「要你管啊」

蘭:「默契越來越好了喔」

25.當時兩人的氣氛是?

京:「還滿開心的」

天:「很開心喔」

蘭:「好,先休息一下,我先去買飲料喔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好,我承認,我有一半在偷懶,但考試跟功課接二連三,實在沒時間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斯洛特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