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蘭斯買完可樂的路上)

蘭斯:「好好,我馬上就到,我馬上就到。什麼?劇本改了也不通知我,

我是老闆還是你是老闆啊?再一次你就給我回家吃自己」掛手機

蘭斯:「真是,還是早點回去吧」用超快的速度衝回去

(十秒後)

蘭斯邊拉住門邊緊急煞車邊說:「我到了,開始吧」

26.當時進展到什麼樣的程度了?

京:「牽手吧」

天:「牽手了-\\\-」

蘭:「難怪神童常抱怨閃光太嚴重」

27.常去哪約會呢?

京:「球場吧」

天:「球場、醫院、遊樂園之類的」

蘭:「我就知道」

28.在對方生日時,會做些什麼?

京:「就買蛋糕去她那」

天:「買蛋糕」

29.是誰先告白的?

京:「是我」

天:「是京介」

蘭:「哇,真意外」

30.喜歡對方到什麼樣的程度?

京:「就是很喜歡啊」

天:「總是會想著他啊」

蘭:「想到會撲上去的程度嗎= =」

31.那麼,深愛著對方嗎?


京&天:「是」

32.最怕對方怎麼樣?

京:「沒事就撲上來」

天:「不理我」

33.懷疑對方好像出軌了!該怎麼辦?

京:「我相信她不會」

天:「我也相信京介不會」

34.能原諒對方出軌嗎? 

京:「如果他能對天馬好,我不介意」

天:「可以」

蘭:「真是一對好情侶啊」

35.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!該怎麼做?
 
京:「語無倫次,我已經不在意了」

天:「京介從不遲到的,但我...」

36.什麼時候會覺得被對方愛著?

京:「那隻神奇寶貝不在的時候」

蘭:「你真這麼討厭他啊?」

天:「我是隨時都覺得喔」

蘭:「跟某個不一樣啊......碰(回踢死亡墜落),很危險ㄟ」

37.什麼時候兩個人心跳不已?

京:「她跟我撒嬌的時候」

天:「他說很愛我的時候」

38.會對對方說謊嗎?說謊技術好嗎?

京:「偶爾吧,她還滿好騙的」

天:「我不會,因為技術很爛」

39.在做什麼的時候會覺得最幸福?

京&天:「KISS的時候」

40.有吵過架嗎?

京&天:「有」

41.怎麼樣的吵架呢?

京:「她跟那隻神奇寶貝太親近」

蘭:「停,我聽夠了,你乾脆用這個好了」拋了顆球給劍城(提示:

上紅下白中間有個按鈕的那種)

天:「....」

42.怎麼和好的?

京:「你不是知道嗎」

蘭:「?」

天:「就是當時你給了他一顆球啊」

蘭:「喔,我想起來了,當時我的確給他一顆」

43.就算是來世,也想當戀人嗎?

京&天:「想」

44.你的自卑感來自?
 
京:「太冷漠」

天:「太呆」

45.什麼時候會覺得對方是不是不愛自己了?
 
京:「神奇寶貝在的時候」

蘭:「你夠了喔」

天:「京介一直都是很愛我的喔」

46.你會用什麼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愛?

京:「用說的吧」

天:「用行動」

蘭(內心):「飛撲算是嗎?」

47.適合對方的花是?

京:「雛菊」(花語:開朗)

天:「矢車菊」

蘭:「噗,還滿像的嘛」(圖片:http://zh.wikiped

ia.org/wiki/%E7%9F%A2%E8%BD%A6%E8%8F%8A
)

48.兩人之間有隱瞞什麼事嗎? 


京:「沒,該說的都說了」

天:「就算我有,京介也看得出來」

49.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公認的還是機密?


京&天:「公認的」

50.是否覺得兩人之間的愛是永恆的?

京&天:「是」

『由於考慮到兩人年齡問題,本單元本著保護青少年思想健康為第

一位,第五十一至第九十九道題自動被屏蔽。』(讀:沒別的原因嗎

?蘭:我會害羞-///-)


100
辛苦了!那麼和對方說一句最想說的話!

京:「天馬,我喜歡妳」

天:「京介,我也很喜歡你」

蘭:「大家,我好想吐」

在蘭斯吐出來之前,結束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快段考了,我會神隱,但之後是寒假,我會常上線,好了,我先去吐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斯洛特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