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拍攝02-原來這傢伙才最麻煩

現在是「閃電十一人GO」的第二次拍攝,我們拍戴上了波浪狀假髮的神

童演員將劍城的球踢開那一幕

蘭斯:「第一幕第一次,ACTION!」

神童踢了球,但沒撞到劍城的球,天馬卻直接把球踢飛

蘭斯:「卡卡卡,踢準一點,第一幕第二次,ACTION!」

神童踢第二球,雖然撞到了,但是卻打中攝影機,攝影機就爆了

蘭斯:「‧‧‧‧‧,換攝影機,再拍一次,第一幕第三次,

ACTION!」

神童接下來要嘛是沒踢中,要嘛就擦到而已

臉比平底鍋黑的蘭斯:「第一幕第五十三次,ACTION!」

蘭斯:「我要睡了,拍好再叫我,ZZZZZ」

神童終於踢中了,但球彈開了

音無:「導演!!!」

蘭斯:「哇!!!!是哪個殺千刀的還智慧有保障的傢伙踢我

啊!!!」

音無:「是神童」

蘭斯:「我放棄了,多花點錢沒差,用動畫處理,錢從神童的薪水扣,

還有誰幫我找一下我的脾臟,剛剛那球的威力真不

是蓋的」

蘭斯:「我去把脾臟裝回去,這段時間就交給豪炎寺君吧」

豪炎寺:「我明白了」

蘭斯邊走邊說:「被你們這幫傢伙整成這樣,就換我看好戲吧,哈哈

哈,哎喲,我的脾臟」

豪炎寺:「神童,趕快拍完剩下的戲,不然大家不要下班也不要領薪

水」

大家用帶著青筋的〝危〞笑對神童說:「請快點開始演吧」

神童還是搞不清狀況,沒有危機意識的演,雖然演完了,但比劍城那次

還要多三個小時,大家就「開開心心」的「圍爐」

扁神童

蘭斯看了,笑嘻嘻的說:「真爽」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斯洛特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