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言:我現在在過國一的最後幾天,九月我就國二了,今天特別有空所

以打算通宵打文,我可能會花點時間玩線上升等,

也可能想睡覺所以打文很爛,到時請見諒(PS.之前想幫忙的網友請標示

您配對的年齡,謝謝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余為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蘭斯:「現在由雷門開....等等,啪」

讀:「好痛!!!」

蘭斯:「你會痛,所以是真的,雷門換下了中場速水,換上的是一個小

女孩?!」

榮都所有人:「什麼?!」

蘭斯:「雷們將球傳給後方的小女孩」

榮都的:「就算是小女孩我也不會放水的」

天馬:「微風步伐」

榮都的:「什麼?!」

葵:「原來這才是教練的目的嗎?」

圓堂:「精采的還在後頭喔」

榮都的:「這球是我的了」想剷球

突然

「啊!!!!!」

原來是劍城狠踩他的腳,還補踹身體好幾腳

劍城:「她只是個小女孩,你們居然還對她這麼認真」

裁判:「那邊那個,黃牌一張」

球現在仍在天馬腳下,但現在榮都沒半個人膽子大到敢去搶,因為劍城

就是一臉「如果你們傷到她,不管是黃牌還是

退場都會宰了你們」的表情,榮都的人不敢靠近,他們還要命的啊

天馬:「劍城葛格!」

劍城:「死亡墜落G3」

榮都門將:「翻...哇!!!」

蘭斯:「二比二,雷門追平了」

蘭斯:「由榮都再次開球」

天馬:「螺旋攔截!」

榮都的「啊!!」

天馬:「真‧馬赫暴風」

榮都門將:「啊!!!」

蘭斯:「雷門得到第三分,逆轉了」

嗶嗶

蘭斯:「哨音響起,比賽結束,雷門三比二獲勝」

天馬:「耶,贏了」

劍城:「嗯」

榮都:「還以為會贏」

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斯洛特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