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言主角之一是網友溫蒂提供的,如果溫蒂妳覺得這文太爛的話跟我

說,我會把這文刪了,謝謝溫蒂

如果還有網友要幫忙的話,請到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nowfairyx/1282373,在留言板寫下文章中的角

色介紹就行了

本文自創角有,微惡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‧隔‧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稻妻鎮的某個學校,繞過看起來很礙眼(?)的校舍,走進足球大樓內,

在我眼前的是,雷門高中足球部

雨宮:「你們是在模仿哪部卡通啊?!」

眾人:「櫻X高校,男O關部啊」

雨宮:「你們也太閒了吧= =」

各位還不知道我是誰吧,我叫雨宮雪夜乃,今年12歲,就讀雷門高中一

年級,什麼,你們說為什麼我才12歲?

因為我跳級了,但是高中也不是這簡單就混得下去的,加上我又是一個

人住,所以還滿辛苦的

我現在是雷門國中足球社社員,這裡有很多的社員來自曾經得到聖光之

路國中大賽冠軍的雷門國中足球社社員,也有來自

其他名校的社員,但是,因為要下個月我們才能參加聖光之路高中大賽

的第一場比賽,教練圓堂也還沒想到該怎麼特訓,

所以有些社員就在擺爛,不然就像剛才那樣在社辦玩角色扮演

神童:「對了,妳是要說什麼呢?」

雨宮:「就是,我們這一次的期中考」

劍城:「期中考怎麼了?」

雨宮:「期中考沒有考到80分的人不能參加今年的聖光之路大賽」

眾人:「什麼?!」

神童:「是誰說的?」

雨宮:「是理事長」

眾人:「那傢伙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(理事長室)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眾人:「蘭斯理事長!」(讀:你是理事長!?蘭:不行嗎?那隻狸貓

呢?蘭:被我砍飛了)

蘭斯:「怎麼了」

神童:「這是怎麼回事」

蘭斯:「什麼事?」

劍城:「你明知故問」

蘭斯:「喔,那件事啊,因為你們家長反應我,你們「某些人」的成績

有點差,為了讓你們認真點,我也只好這麼做了」

「某些人」中箭了

天馬用水汪汪的大眼睛說:「京介~」

劍城:「好啦好啦,我幫妳做複習啦」

天馬:「謝謝你,京介」

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斯洛特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