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言:我是蘭斯,最近幾天一直有人霸佔我的電腦,換我時又一直當

機,前幾篇打的時候一下子就當機,害我又得全部重

打,害我想砸了這台電腦

--------------------上為廢話,請別理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雨宮,我現在在上課,這節是數學課,上課的老師是我們的班導,

風丸一郎太,他也是我心儀的對象-//////-

風丸:「X除以Y的三次方,再加上未知數Z,用二元一次聯立方程式來

算..................」

風丸:「明天就是期末考了,把上課上的重點複習」

同學:「是」

風丸:「祝大家都能發揮實力考80以上,尤其是『某些人』」

『某些人』再度中箭

(隔天)

蘭斯:「現在開始考試,請大家努力、誠實、認真的考,我祝你們能發

揮應有的實力考好成績,尤其是『某些人』」

『某些人』快被箭射死了

(十分鐘後)

劍城:「我好了」

雨宮:「我也好了」

風丸:「那先交卷去外面休息吧」

(八小時後)

天馬:「終於考完了」

信助:「考不到80分我們就完了」

(又一個隔天(讀:你好懶喔。蘭:被發現了))

風丸:「現在發回考卷,第一名劍城100分、雨宮100分,第三名狩屋95

分,XX93分................影山88分,松風84分,西元

80分,XX78分.................就這樣,這次大家考得都很不錯」

同學:「是」

鈴鈴

風丸:「好,下課了」

雨宮:「起立,敬禮」

天馬:「好險,還好有京介」

信助:「天馬妳好好喔,有劍城幫妳,我拼了命才在不及格邊緣ㄟ」

天馬:「雪夜乃妳好厲害喔」

雨宮:「沒那麼好啦」

雨宮:「不過,這樣我們就都能參加聖光之路了」

天&信:「嗯」

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斯洛特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