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我最近因為剛開學,又奇蹟似的功課很少,才有機會

打文,但平常只要沒考試我也會打文,但也可能突然神隱一段

時間,可是最近要音樂比賽,結果被老師留到很晚,不過已經比完了,真是痛快啊,哈哈哈

哈(讀:他瘋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上面的廢話別看了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天馬:「秋姐,那我出發了」

秋:「路上小心喔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劍城:「哥哥,我走了」

優一:「京介,再見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雪夜乃:「姊姊,我們走吧」

太陽:「走吧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蘭斯:「大家都到了嗎?」

眾人:「是!」

蘭斯:「那大家就先特訓吧,現在一人發一張特訓內容」

大家看了特訓單,差點沒昏倒

內容是:

伏地挺身300下

仰臥起坐150下

交互蹲跳300下

操場跑50圈

折返跑100趟

拖輪胎跑操場20圈

傳球1個小時

射門/守門練習1個小時

神童:「理事長,這麼多特訓是怎麼回事」

蘭斯:「我也不想啊,只是我打探到梅龍學園的特訓內容跟這差不多,他們第一戰的比數是

11比0狂電對手的」

蘭斯:「但我也不想讓選手在比賽前就先KIA,就減掉三分之一的量吧」(補充說明:KIA=

陣亡)

所以,新的內容是:

操場跑34圈

折返跑67趟

伏地挺身200下

仰臥起坐100下

交互蹲跳200下

拖輪胎跑操場14圈

傳球40分鐘

射門/守門練習40分鐘

但訓練還是很多,不過不管是男女生,都喊累,但還是做完了,尤其是某個賽亞人頭

早跑完的劍城:「拿去吧」

接過毛巾,天馬:「京介,謝謝你,你不累嗎?」

劍城:「還好」

雪夜乃:「聽說劍城同學以前是源種,應該比我們習慣些」

蘭斯:「大家辛苦了,我買了舒X運動飲料,大家喝吧」(讀:你什麼時候這麼慷慨的?蘭:

我一直都很慷慨啊(把中獎的發

票塞進口袋裡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六點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蘭斯:「我準備了咖哩的材料,咖哩塊有甜味跟辣味,接下來就靠你們了」

(幾分鐘後)

天馬:「這些皮好難削喔」

雪夜乃:「會嗎,有些人不會啊」

天馬:「是嗎,真的耶」看著削皮跟削鉛筆一樣輕鬆的劍城說

天馬:「京介好厲害喔」

劍城:「這沒什麼」

(另一邊)

神童:「這些切成這樣行嗎?」神童果然是富家子弟,這種事也不會(讀:那你會嗎?蘭:廢
話)

霧野:「不行,切得太大塊了,會不熟的」

狩屋:「我看沒差啊,反正學姊會嫁進學長家,學長就不用擔心了啊,啊!好痛!」頭上多

了好大一包

霧野:「你在亂說什麼!//////」

狩屋:「可是學姊臉很紅ㄟ,啊!!!!」狩屋的頭腫成了「三球冰淇淋」(蘭:似乎很好吃

ㄟ,霧:那你想試試是嗎?蘭:

不用了,謝謝妳的好意)

(再另一邊)

菲:「這些肉切不動ㄟ,這是什麼肉啊?」

蘭斯:「是兔肉」

菲:「什麼?!」

蘭斯:「開玩笑的,是雞肉啦」

阿爾法:「理事長,你完了」

蘭斯:「為什麼」

艾伊那姆:「因為她開不起玩笑的」

菲:「你這傢伙,看我不拔了你的頭盔!!!」

蘭斯:「啊!拔了頭盔我會死啊!她怎麼比貝塔還恐怖啊!」

另一邊的貝塔

貝塔「哈楸,我感冒了嗎?」

一旁削蘋果泥的嘎瑪:「保重,還有不要傳染給我」

貝塔:「= =」

(又另一邊)

太陽正在一旁流眼淚

雪夜乃:「姐姐妳怎麼了,為什麼妳在哭呢」

不知從哪裡冒(?)出來的優一推著輪椅來了

天馬:「優一哥怎麼來的?」

劍城:「誰知道」

優一:「太陽,妳怎麼了嗎?」

太陽:「你們再說什麼啊,我沒事啊」

雪夜乃:「那為什麼姐姐妳會哭啊?」

太陽:「我沒有啊,我只是在切洋蔥而已」

眾人差點昏倒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經過一番折騰後,咖哩終於煮好了

蘭斯:「狩屋,幫我加辣醬好嗎」

狩屋:「好」

狩屋心想:「我來惡作劇好了」拿出一瓶寫著「墨西哥濃縮辣椒醬」的瓶子,把裡面的液體

倒進理事長的盤子裡

蘭斯:「哇!看起來好好吃喔,我要開動了!嗯,真好吃」

狩屋:「怎麼可能呢,我全加進去了啊」吃了一口自己的

蘭斯:「ㄟ,這塊肉不太熟ㄟ」

狩屋:「好辣啊!!!!!」開始噴火,燒到那塊肉

蘭斯:「嗯,好多了,我吃飽了,對了狩屋,想整我要加兩瓶才夠,我看你整瓶加進去,

以為你很喜歡,就把一瓶都加進去了,對了,謝謝你幫我烤肉啊」

狩屋:「水水水!!!!!」

蘭斯:「狩屋」手中拿了一瓶寫了「水」的瓶子,狩屋一把把它搶過來,一口氣喝光

蘭斯:「狩屋你幹什麼」

狩屋看了一下瓶子,剛才蘭斯的手遮住了一個字「鹽」,所以這瓶叫做「鹽」「水」

狩屋:「啊!!!」

蘭斯:「我要用鹽水洗盤子,你幹嘛喝啊」

狩屋的慘叫聲劃破了夜幕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斯洛特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