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言:我去看了閃GO時空之石19無字版,發現,貞德是大近視,又不勇敢,雖然官網說她力

量還沒覺醒,但她這樣跟霧野

合體時會不會影響啊!還有還有,奧米加3的人在法國,一直踢爆樹,你們一秒踢爆的樹一顆

要種幾年啊(讀:又在裝好心了)

還有皮卡丘穿盔甲根本連頭都看不到真是笑死我了(那你每天戴頭盔就沒事嗎?蘭:它跟我的命

連在一起啊),20集的標題叫火焰

中的足球,火中的足球,那不就漏氣了嗎?(豪炎寺的專長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別再看上方廢話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8點)

蘭斯:「大家都沒事了吧,先去洗個澡,就到社辦吧,你們要幹什麼都沒問題,床就在二

樓,我先去洗盤子」

眾人洗完澡後

天馬:「我們來玩遊戲吧」

神童:「遊戲?」

天馬:「對啊,我帶了撲克牌、將棋、籤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劍城:「你是來集訓還是來玩的啊」

天馬:「嘻嘻~」

信助:「那要玩什麼呢」

菜花:「那我們來玩大老二好了」(蘭:女孩子講這個詞好嗎?讀:不要想歪就好了)

天馬:「好啊」

(幾分後)

狩屋:「葫蘆,我贏了吧」

天馬:「鐵支,沒牌了」

狩屋:「ㄟ!?」

神童:「同花順,沒牌了」

狩屋:「ㄟ!!??」

劍城:「同花大順,沒牌了」

狩屋:「!?!?!?」

接下了,大家都快出完牌了

狩屋:「PASS」

天馬:「狩屋,你怎麼一直PASS呢?」

看了一下狩屋的牌

天馬:「原來是這樣啊」

信助:「最後一張,我沒牌了」

雪夜乃:「狩屋為什麼一直不出那張呢?」

天馬:「因為他出不了啊~」

天馬:「他那張是方塊3啊」(蘭:最弱的一張讀:不是梅花3嗎?蘭:一開始就要出梅花3啊

讀:對ㄟ)

狩屋:「@#$%^&*」


天馬:「那接下來玩國王遊戲吧」

雪夜乃:「不錯ㄟ」

蘭斯(讀:什麼時候來的?):「我也來玩吧」

信助:「我抽到國王了,我想想........有了,抽到5號的人打扮成蔬菜」

三國:「我是5號」

信助:「那不用了」

三國:「為什麼?」眾人在背後竊笑

濱野:「我抽到國王了,8號跟16號擁抱10秒吧」

霧野:「我是16號」

神童:「我是8號」

神童跟霧野互相打PASS,但在眾人的眼光下,兩人就這樣擁抱了10秒

「喀擦」

神童:「我說濱野啊」

濱野:「是~」

神童:「你手上拿的是什麼東西啊?」

濱野:「高畫質相機啊~」

神童:「你該不會把剛剛的都.....」

濱野:「對啊,大家都搶著要呢~」

神童突然信長上身,拿了把武士刀

(一旁)

蘭斯:「ㄟ,我的武士刀呢?」

(回到這邊)

神童:「濱野,把底片交出來,不然我砍了你的頭!」

濱野:「(= =)/◎,遵命」

神童接過底片,當場把它砍碎

霧野:「他生氣時都會這樣」

眾人:「真是辛苦學姊了」

經過一番折騰後,又重新開始了

新的國王是南澤

南澤似乎已經看出了大家的籤,道:「抽到11號的人穿這一件」這是一件黑白相間的女僕裝

突然一記響尾蛇飛彈,但南澤很輕巧的閃避了

倉間:「/////變態」她很悲劇的就是11號

南澤用他最擅長的拋媚眼戰術,說:「可是我想看妳穿嘛~而且國王說了算」

倉間:「但是//////////」

南澤:「還是妳要我幫妳換呢?」

在二代變態(?)南澤的招招攻勢下,倉間只好認了換上那件女僕裝

南澤:「妳這樣穿很好看喔,讓我看了好想吃了妳喔~」

這讓倉間原本就很紅的臉變得更紅了

(接下來)

白龍:「我抽到國王了,抽到2號的人親喜歡的人一下」(蘭:又一個靈視能力者)

修:「一定要嗎,這裡是公眾場合ㄟ」(蘭:意思是不是公眾場合就行嗎?)

白龍:「一定要」

修:「那好吧」(蘭:不反抗嗎?)

就這樣,她親了白龍的臉頰

(之後)

阿爾法:「我是國王,在場所有人都不准踢球了」

結果被菲連巴

菲:「醒醒吧,不要再想這種不可能的事了」

奧米加的人:「嗯」

(再來)

蘭斯:「我抽到國王了,要命令什麼好呢........啊,有了,抽到18號、9號、12號、10

號的帶上這些兔耳朵」

這四個人分別是天馬、劍城、雪夜乃和菜花

菜花:「好不好看呢?」

雪夜乃:「很好看喔」

菜花:「妳也是啊」

劍城:「這個有點.......」

天馬:「可是我覺得你這樣很可愛ㄟ」

(快結束了)

圓堂:「抽到1號、3號、13號、16號的人,去把社辦的足球都搬過來」

抽到的全是教職員

(十分鐘後)

風丸:「呼呼呼,圓堂」,你叫我們拿球幹麻啊?」

圓堂:「因為一時想不到要命令什麼啊」

眾人:「= =┼」

(最後)

狩屋:「我是國王,抽到20號的人喝光這瓶酒」拿了一瓶紅酒

豪炎寺:「是我」

狩屋:「拿去吧」

豪炎寺接過酒就把它喝光了

圓堂:「ㄟ,這種既視感是怎麼回事啊.......啊!完了,這傢伙一喝酒就會.....」

(圓堂的記憶投影片-10年前篇)

不動:「抽到10號的喝光這瓶」拿了一瓶酒

豪炎寺:「我是10號」

不動:「拿去」

豪炎寺一口乾了

突然他臉變得超紅的

砰砰砰砰

眼前飛過一顆球

記憶中斷

(回到現在)

天馬:「教練,什麼完了」

圓堂:「這傢伙的酒品爛到一個爆,當他醉了就會把看到的一切都轟了,趕快找掩護

啊!!!」

豪炎寺的臉開始變紅了

豪炎寺:「烈焰龍捲風、爆炎風暴、爆炎螺旋、極限烈火!!!」

砰砰砰砰

沙發、桌子、椅子,躲在這些後面的隊員跟教職員都很安全,只有命運坎坷的狩屋被轟出大



蘭斯:「煙火真美麗啊」

雪夜乃:「ㄟ,上面好像有什麼」

天馬:「而且好像往下掉了ㄟ」

信助:「掉到樹叢附進了」

太陽:「而且形狀像個人」

輝:「有誰看到正樹嗎?」

眾人:「沒看到ㄟ」

卡在樹叢旁,差點變成黑炭的狩屋:「為什麼我這幾集都這麼背啊!!!!」

(待續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我一直覺得,CN很爛ㄟ,要播GO也等到時空之石出道2、30集後再撥嘛,而且又一天

播兩集,也不重播一集,所以

才一播再播播三次,看得我都煩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斯洛特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