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言:我最近從考試跟作業的無限地獄中掙脫出來,但我最近

腦子想不太到稻妻高校的新劇情,而且最近常常練完球後就去

看漫畫,不經意看到一本陰陽師系列的書,所以看了之後就想

寫新的長篇,如果寫得不好可以留言跟我說,我百分之五十點

一的會改進

本文古時代設定有

個人設定有

說不定會有H(說不定喔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上言可無視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平安時代,陰陽五道盛行,在這個時代,有眾多的陰陽師世家

,這些家族大部分都有名有權,因為他們的責任是降妖除魔,

保護其他人的安全

在這些陰陽家族中,下一任的當家大約六、七就開始學習如何

成為陰陽師,接觸式神,妖怪等,通常到他們十七歲能獨立之

前,現任當家都會在他們身邊安置一名隨從保護他們的安全,

而且,當他們真的遇到危急狀況時,還有護衛保護他們...........

...........

(本文開始)

劍城家是有悠久歷史的陰陽師世家,下任當家是劍城京介,他

在家中其實是次子,他的哥哥劍城優一原本是下一任的當家,

但在一次意外中被妖怪弄斷雙腳,所以,這件事造成了他們的

父親,也就是現任當家,決定將職位交給他........

(約八年前)

劍城:「你看那邊,好像很好玩ㄟ」他就是劍城京介,7歲

神童:「少爺,等等我啊」這是隨從,神童拓人,8歲,神

童家代代都是服侍劍城家的,所以,劍城的父親就讓神童當

他的隨從,小小年紀的就很懂事

劍城:「ㄟㄟ,他們在玩什麼啊?」

神童:「那是平民玩的一種叫做蹴鞠的遊戲」

劍城:「我們也去玩吧,走!」

神童:「怎麼這麼突然」

劍城:「ㄟ,你看,球滾過來了ㄟ」

「可以幫我把球踢過來嗎?」

劍城:「好啊」語畢,將球踢了出去

「謝謝你,你要一起來玩嗎?」

劍城:「好啊」

(幾十分鐘後)

「呼呼,你真厲害ㄟ」

劍城:「妳也不差啊」

神童:「少爺,時間不早了,再不回去會被罵的」

劍城:「好,你先走吧,我隨後就到」

劍城:「我叫劍城京介,你叫什麼名子呢?」

「我叫松風天馬」女孩對著男孩微笑

劍城:「/////////是嗎,我要走了,再見」

天馬:「再見」

(現在)

劍城的父親:「都準備好了嗎?」

神童的父親:「是關於京介少爺的護衛嗎?」

劍城的父親:「那當然,我不能讓京介變得跟優一一樣」

神童的父親:「我已經準備好了,松,過來!」

被換作松的護衛:「是!」

劍城的父親:「從今天起,要請你擔任我兒子京介的護衛」

松:「是,我明白了,我會以生命保護少爺的!」

劍城的父親:「很好,走吧」

松:「是!」語畢,他就消失了

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斯洛特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