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言:我希望,自創角色能再多一點人,請各位幫我忙,個性跟絕招能自己決定,我不會惡搞的

蘭斯:「明天是我們第二場的比賽,比賽的對手是梅龍學園」

圓堂:「梅龍學園是以強大的攻擊力聞名的,上一場比賽也是以十一比零擊敗對手的」

狩屋:「那還用玩嗎?」

蘭斯:「當然還用玩」

狩屋:「= =不是這樣回答的吧」

神童:「是什麼辦法呢?理事長」

蘭斯:「首先,我們要著重於攻擊,因為一味的防守不能贏」

神童:「那門將呢?」

蘭斯:「所以,我們這一次特訓的主要對象呢,信助,就是你!!」

信助:「我!?」

蘭斯:「沒錯,就是你,在場所有人,包括圓堂、豪炎寺跟我,全部都來射門」

蘭斯:「除了要能接下強力的射門之外,還要小心球的軌道」

眾人(除蘭斯):「軌道?」

蘭斯:「沒錯,他們上一場比賽,十一分中的五分,是用變化多端的旋球踢進的」

劍城:「原來如此,先從主要的得分方式開始預防」

蘭斯:「沒錯,所以,我們趕緊開始吧!」

眾人:「是!」

(一小時後)

天馬:「信助,你沒事吧?!」看著趴在地上眼冒金星的信助

信助:「 @%$&*◎」

天馬:「理事長!」

蘭斯:「好像太過火了ㄟ」

(為什麼呢?答案在5分鐘前)

蘭斯:「信助,球過去了!」

信助:「這球好強喔!」雖然將球擋下但球又滾到蘭斯的腳下

蘭斯:「去吧!」

信助:「踢這麼高不會進的啦」

蘭斯:「是嗎?」

突然,球撞到框,往下彈,K到信助的頭

蘭斯:「所以我不是說了不能大意嗎」

(接下來的大家都知道了)

豪炎寺:「總之,先送他去醫院吧」

(稻妻醫院)

蘭斯:「醫生,他怎麼樣了」

醫生:「他有輕微的腦震盪,需要靜養一個禮拜」

蘭斯:「是嗎,謝謝您」

(雷門高中)

太陽:「現在該怎麼辦呢,明天就要比賽了」

蘭斯:「那就我來吧」

眾人:「什麼!?」

霧野:「這樣行嗎?」

蘭斯:「這位小姐,當然行,只要經過一點手續就行了」

影山:「手續?」

蘭斯:「沒錯,只要將我登記成學生再交申請書就行了,反正我只差一歲而已,而且特別班又不限年級~」

白龍:「那你能守住嗎?」

修:「沒錯,這是重點」

蘭斯:「OF COURSE」

眾人:「......」

蘭斯:「總之,今天就到此為止,回去吧」

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斯洛特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