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看了官網跟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後,有很多特別的感想

首先:

 官網說孔明在這居然是個

女的!!!!!真是不敢相信(◎─◎),合體對象是太陽

後方的是劉備,合體的對象是最右方的皮卡丘信助,不重要的傢伙X2(讀:最好啦)

第二:


前面的這位帥哥是沖田
總司,合體對象我有拍到喔

後方的胖胖是阪本龍馬,合體對象是錦龍馬,不重要的龍馬X2(讀:= =我不管了)

第三:



初步研判,上方的大猩猩叔叔是關羽

其實我最近實在是沒什麼上線,因為學校的考試跟練球的時間耗了不少時間

,上線的時間比較少,害我這個拖稿哥拖得更久了

但是,好的事情也是有的

我有一個小二的弟弟,位置是守門員,他還滿有天份的,我教他的他很快就學會了

,技巧也很精熟,雖然我的位置是中場,但我把他教的還不錯

我這幾天最慘的應該就是中秋烤肉的時候吧,火剛開的時候,

我把培根拿去烤,,油滴到上面,結果火就變超大,我沒戴手套的話我的

手就會被直接燒到,我的手還是有輕微燒傷,一天不能打文,禮拜一根本沒進度

但這點小事影響不了我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斯洛特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