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言:我很無聊的寫了這文,以後也應該會寫,大家可留言,選自己喜

歡的動漫,基本上是以2~3篇為基準來寫,均惡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金銀斧)

有一天,有一個名叫愛德華‧艾利克的人,帶著弟弟阿爾馮斯‧艾利克

到了一座森林,走過一座湖泊時,阿爾不小心採到了一塊石頭,滾了下

去,愛德本想拉住阿爾,但體型差太多了,結果....

阿爾:「哥!」沉入水底

愛德:「阿爾....」為自己的無力感到無奈

突然,湖裡出現了一道光....

溫莉:「我是湖水精靈,請問你掉的是金阿爾呢?」從湖底拿出了一個金色的阿爾

「還是銀阿爾呢?」又拿出了一個銀色的阿爾

「又或著是這個普通的阿爾呢?」拿出了人類的阿爾

愛德:「是普通的那個!」

溫莉:「說謊是不對的喔,所以我要沒收所有的阿爾」

愛德:「這是哪招啊!!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小紅帽)

有一個人叫做恩維,總是戴著紅色帽子,被大家稱為小紅帽,今天他帶了食物去探

望奶奶,路上遇到了一隻大野狼

大野狼:「請問你奶奶家怎麼走?」

恩維:「只要往....在....然後...就到了」

大野狼走到了奶奶家,打開門,想把奶奶吃掉

庫拉多尼:「...........」

(一段時間後)

恩維:「奶奶,我來看你了,我還有帶吃的喔」

庫拉多尼:「不用了,奶奶剛才吃過了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斯洛特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