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無聊謎語:小貓、小狗、小豬要考試,誰會先去背書?(不知者

可以用悄悄話問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某天下午,大家在活動大樓喝咖啡聊是非)

「.......所以.....結果.....就是這樣..........」

邊喝咖啡邊看小說的蘭斯:「對了,想起來,今天要健康檢查!」

眾人(除蘭斯)看著聯絡本說:「對ㄟ」

蘭斯:「事不疑遲,我們去保健室吧」

(保健室)

蘭斯:「好,男女排一排,讓阿...(感到一股殺氣)...護理師幫我們檢查」

護理師:「照順序排隊喔」

(過了大概34分56秒後)

天馬:「162,長高了不少ㄟ」

信助:「108.....」蹲在地上畫圈圈

天馬:「別灰心,信助一定還會長高的」

雪夜乃:「劍城,我163,你呢?」

劍城:「177」

雪夜乃:「哇,好高」

「我1XX」

「我比你高ㄟ」

「我居然比你矮」

這類的聲音此起彼落,大概經過7分8秒之後...

蘭斯:「好了,來特訓吧....,ㄟ,怎麼只有你們啊」1、2、3......12個人

伊兒:「很多人都早退了,還請了幾天假」

蘭斯:「圓堂監督,把假單拿給我」

圓堂:「拿去」

蘭斯(接過手):「急性腸胃炎、視力太差去檢查、流感、定期牙齒檢查.....

,X的,怎麼可能這麼巧啊?」

彌耶:「就是這麼巧,我們也沒辦法啊」

蘭斯:「你們再叫就來考試!不給我時間想要我怎麼辦,明天就要比了

ㄟ!!!」啪!一巴掌打了蘭斯的臉頰

夢音:「冷靜了沒?」眼睛全紅了(PS:夢音眼睛一紅一綠,紅代表想殺

人,綠以後再說)

蘭斯:「好,冷靜了,我也想到了,需要的人大部分還在,而且還有新

人會來」

眾人(除蘭斯):「又有人來?!」

蘭斯:「有什麼好驚訝的,我們是足球強校,當然會有人來啊,多一份

錢收,其他上層的也不會有什麼意見」

除了蘭斯的其他人都囧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買了2013的電動,經過我用絞盡腦汁跟光陰的造化下,終於組

了一支超強的隊伍,想起來還真辛酸啊(流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斯洛特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