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超久違的打文啊,這幾天都好慘喔,之前打文說一堆人請假,結

果我自己居然也得病,請病假一個禮拜,不能踢球跟上網,又要段考,

血淚一直流啊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我抽到了電影票,超幸運的\(OUO)/

--------------嗶!上文經偵測為廢話,請不必理會-----------------

(巴啦巴啦跳過雜七雜八的跳到開球前= =)

圓堂:「上半場就先這樣吧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鋒:    夢音   劍城  伊兒

中場:蘭斯   天馬   神童   雪夜乃

後衛:    狩屋   彌耶    水

門將:信助

教練:圓堂

(其餘均不在)

(場地:螺旋競技場:場地會不定時旋轉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角馬:「雷門開球,比賽開始!」

劍城上前,閃過一個,又閃過一個,再閃過一個,到了球門前

劍城(內心):「怎麼這麼容易閃過?算了,先射門再說」隨即使出了一記

「死亡墜落」

那邊(因為我忘了叫啥名子=W=)的隊長:「必殺戰術,彈弓反擊!」

(彈弓反擊:以兩人將球反彈,再由2~3人踢球,將球以數倍威力反彈)

信助:「什麼!?」進球了,還中臉(身高問題嗎?= =)

角馬:「進球啦,雷門落後啦!」

天馬:「信助,你還好吧」看著頭昏昏眼花花的信助

蘭斯:「這裡簽他媽媽好了...」簽著某種東西

水抱著吉娃娃問:「你在簽什麼?」

蘭斯:「我在簽保單啊,我得兼差做這種事啊,還有,牠先拿去放吧,

不然牠可能會受傷的」

水:「是」把吉娃娃送到圓堂那兒

角馬:「比賽重新開始!」

劍城傳夢音,再後傳給天馬

那邊的:「必殺戰術,旋風攔截」

(旋風攔截,三人圍住人,其中一人上前鏟球)

天馬:「啊!」

那邊的前鋒:「雪花射擊!」

信助:「驚天飛拳!哇!」又進球了(是頭的問題嗎?)

狩屋:「信助,還活著嗎?」

蘭斯:「頭部、腹部受傷,稍微包紮後應該還能撐...這什麼鬼?」望著

被綁得像木乃伊一樣的信助

雪夜乃:「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包紮」←始作俑者

蘭斯:「沒差,要開始了,拿來嚇人好了」信助囧了

角馬:「比賽再度開始!」

伊兒傳球給蘭斯,再斜傳給水

水:「楓葉林!」出現許多楓葉擋住了對手的視線

彌耶:「射門吧!」

狩屋:「別太興奮」

水:「櫻花之淚!」倒掛射出夾帶著櫻花的射門

那邊的守門員:「流沙之牆!」出現一座沙牆擋住球門,但被攻破

角馬:「進球啦!雷門終於得到一分!同時,上半場結束」

伊兒:「太棒了~水兒....妳怎麼了!?」

水突然昏倒了

蘭斯:「看來是不行了,誰要陪她去休息啊?」

彌耶:「我去好了」說完,就扶著水下場

神童:「但我們不是沒人能替換了嗎?」

圓堂:「ㄟ,他們來了」

由凌:「我是月夜由凌」出現了黑色長髮的女孩

凝兒:「我是悠綺凝兒,大家好」還有一個黃色頭髮的女孩

蘭斯:「她們就是之前說的新人」

夢音:「那為什麼現在才來呢?」

蘭斯:「手續就跟簽保單一樣很麻煩」可從氣到折斷的第十支筆來看

圓堂:「那就這樣吧」

角馬:「下半場,雷門換下暗夜跟海沙,換上新來的月夜跟悠綺」

比賽開始

對方傳球進攻

蘭斯:「看我的!」用鏟球鏟走對方的球,然後說:「抱歉啦~」

傳球給天馬,天馬用「攻擊脈動」穿過去,並傳給夢音

夢音:「神秘之花!」許多花朵包住了夢音踢出的球

雪夜乃:「天空之劍!」(很像王牙篇豪炎寺那招去掉火=W=)

角馬:「是連鎖射門!」

那邊的門將:「哇!」又一分

角馬:「終於追平了啊(聽到裁判吹哨),ㄟ,教練決定換守門員?!」

圓堂:「代表她們現在才開始認真嗎?」

伊兒:「有差嗎?再一分我們就贏了ㄟ」

眾人(除伊兒)都無言了

(比賽第幾度開始了啊,我糊塗了= =)

蘭斯:「影子潛行!」身體化成影子穿過對手

傳到了由凌腳下

由凌&凝兒:「閃耀之星!」兩人旋踢,球像流星一般衝向球門

門將:「啊!」

角馬:「得分啦!雷們連續得到3分逆轉!」

眾人(除伊兒):「還真的勒= =」(讀!:那換守門員有什麼用= =)

伊兒:「我就說吧~」

(嗶!比賽結束,雷門又不怎麼意外的獲勝了=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這一篇還真長啊,不只字數長,間隔時間也超長,不過終於出了

,心情真是複雜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斯洛特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